close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單獨旅行。

雖然有一群人一起騎車,吃飯,說笑,也很有趣。

我更期待有個只有我們兩個的悠閒時光,可以很放心的牽手,擁抱,逗彼此開心。


三月九號。

還好有個忙碌的工作天讓時間可以快些過去,很期待著六點鐘的到來。整個心都已經飛到你身邊,一心只想著出發開始我期待好久好久的花蓮之旅。

碰面之後,我們先出發到宜蘭度過一晚,為隔天的長途車程先好好的養足精神。很好很好,我先預訂的房間,沒讓我們失望。很簡單的房間擺飾,軟硬適中的床加上很軟很暖的被子讓我們住得很放鬆。跟房間差不多大的浴室,半露天的設計,灑下來的陽光,讓一早的沐浴多了幾分度假的好心情。

P1000797.JPG 
三月十號。

老天爺很幫忙,滴滴答答的雨停了,我們開心地往花蓮出發。宜蘭天氣陰陰的,上了蘇花公路之後,天空漸漸變亮。很漂亮的天空,很藍的海。

DSCF0123.JPG 


遇上了定時定點管制通行,讓我們有機會下來休息走走拍拍照,也意外的發現這麼漂亮的海。陽光下的我們,笑得很開心。

DSCF0120.JPG 




你帶我到布洛灣走走。在山中的一個已經開發成景點的部落,沒有假日的觀光人群,只有涼涼的風吹的人都舒服了。


DSCF0124.JPG 

我們都很喜歡的樹。我笑著說,這是夫妻樹,兩樹相偎著在作伴。

你再帶著我到太魯閣看看大自然送給我們的美。雖然山路彎來彎去讓我胃也跟著翻來翻去的不是很舒服,但還是不斷著嚷嚷著好美好漂亮喔。


DSCF0155.JPG 

在鯉魚潭,你遇見了一見鍾情的小房子。簡單的磚瓦砌成讓人很有安全感的城堡,小鞦韆帶著調皮的孩子氣。沒有太過華麗的色調及裝飾,但散發出來的穩定及舒服氣息,讓人忍不住的想靠近,進而不由自主的愛上。

親愛的,你就像這棟房子一樣,給我很安定的力量,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不開心或是讓我覺得挫敗的事情,我都知道,你都會一直在我的身邊,給我勇氣及滿滿的愛。


P1000911.JPG   

你先預訂好的房間,因為平日的關係,飯店幫我們升等至蜜月套房。西班牙風的設計,讓我住得很開心,很漂亮的裝潢擺設,我忍不住帶著相機到處留下我的身影。


DSCF0232.JPG 

我最愛的一張照片。相機很神奇的美肌功能在加上房間柔和的燈光,我拍下了這張很難得的美麗照片。


DSCF0233.JPG 

我對著鏡子自拍的玩耍照片,你很喜歡。你希望我一直都能笑得這麼開心這麼甜。


P1000945.JPG 

我最愛你拍的理想大地的美麗夜晚。像夢一樣的美麗景色。

三月十一日。

白天的花蓮理想大地,美得讓我有在國外度假的錯覺。每一面,每一景,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像美得不可思議。就連在河道裡的魚,也因為清澈的水,讓我看得到他們好開心好悠閒的遊來遊去

DSCF0250.JPG 

DSCF0251.JPG 



花蓮光復糖廠的魚,讓我玩的像小孩一樣好開心。真得就像你說的,原來魚真的會吃冰淇淋耶!而且每隻魚都肥胖得不像話。我很興奮丟著吃不下的冰淇淋還有餅乾甜筒逗弄著很單純的魚。魚群很成功的娛樂我,我也很成功得笑著玩著讓你很開心。你也想試試了解只是餵魚怎麼就會有這樣的好心情。

DSCF0339.JPG 



為了完成我一直叨唸的小心願,趁著還有時間,你帶我到臨海的七星潭去騎我們堅持一定要帶著一起到花蓮遊玩的小折們。

真的,在海邊騎車的感覺,很好。很乾淨的天空,帶點淡淡的鹹味的海風,放空的心,一切都讓我好舒服好輕鬆。

DSCF0409.JPG 

DSCF0412.JPG 



親愛的你,謝謝你為我準備這段旅行。

親愛的你,謝謝你給我的開心還有滿滿濃濃的愛。

親愛的你,謝謝你。


我許下了個小心願,我希望,不論多久的以後,我們都可以用我們的方式,像這樣,笑得開心。

DSCF0225.JPG 

DSCF04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