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很任性,覺得這個世界就該是繞著我轉動。

看起來不在乎,什麼都無所謂。

要,不要?隨便你。

但其實,什麼都很在乎,什麼也都看得很重。

別人的世界放得很大,我的世界退縮到最小最小。



長大後,經歷了很多,想的也很多。

發現原來這個世界並不是只為我一個人而轉動著。

一直很在乎的,慢慢的,變得越來越不在乎。

應該是說,慢慢的,強迫自己看得輕一點,想得少一點。

這樣,在離開的時候,就會痛得少一點。

這樣,就可以讓傷口結痂得快一些。

最後,只剩下淡淡的不明顯的疤痕。

在偶然想起時,再看見才會再想起。



我很重感情,也很不重感情。

我在乎著我的在乎,也很不在乎我的在乎。

我很珍惜我的現在,也讓自已不這麼去珍惜所擁有的現在。


我總是在說著我討厭自私的人,

但其實,我才是那個最自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