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

第一眼見到你

喜歡上你的眼睛

喜歡上你的鼻子

喜歡上你講話的樣子

喜歡上親切卻又帶點距離的你

 

 

我喜歡你

在有更深的認識相處過後

喜歡上你的幽默

喜歡上你的笑

喜歡上這個可以讓我更接近你的團體活動

喜歡上我們好像有什麼卻又沒什麼的關係

 



漸漸地

我對你的喜歡加了好多好多好多

好喜歡見到你時笑得很開心的我

好喜歡跟你說話時笑得很開心的我

好喜歡跟你沒有講不出話的時候

好喜歡你用你的方式讓我很開心

好喜歡隨時想到你心裡都是滿滿的開心

好喜歡我們對彼此都很用心也很放心

好喜歡你抱著我很溫柔地摸摸我的時候

好喜歡膩著你抱著你對你撒嬌

好喜歡一起騎著小折兜風散心的我們

好喜歡現在的你喜歡現在的我

好喜歡現在的我愛著現在的你

好喜歡這個時候的這個很美好的幸福

我好喜歡你

 



親愛的

謝謝在這個有點混亂的世界讓我遇見你

謝謝在我最美麗的時候讓你遇見我

謝謝讓我這麼樣開心的你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