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看見了一個人。

一個曾經被我稱為是個鬼打牆鬼遮眼的盲目迷戀。

他,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好,還有著最要人命的狂妄自大。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愛上他,換來半年的傷神傷身又傷錢。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全身細胞都醒過來,終於明白了解朋友所說的鮮花插在牛糞上。

我做得很不絕,講不出口狠心話,只能用還是朋友來當個爛藉口。

我也做得很絕,自以為很成功的擺脫這個要人命的黏皮糖,最後還是靠老人家出面把話講死,才能放心有新的開始。

 

是討厭嗎?我也不知道。

是害怕嗎?我想應該是。

幻想破滅之後,原來現實很恐怖。

連想都不願意想到這個人,更別說回憶了。

 

 

今天,我看見了這個人。

直覺地往後退,退到可以讓他看不見我的角落。

不敢向前一步,就怕他看到我。

 

我想了下這個人,也想了下我這個人。

不知道我在別人的記憶裡,是不是也正扮演著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