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欺騙了你,

其實我一點也不勇敢。

 

 

你說,你不喜歡現在這樣的我,

不喜歡這樣明知不可為,卻又直直的往下栽。

明知道是個包裹著甜蜜糖衣的陷阱;

是個一旦踏入就會摔得頭破血流的黑洞。

卻還是不聽勸的甘心陷入。

你說,只要在那時候,我是開心的就好。

但如果可以再單純一些會更好。

親愛的,我又何嘗不想呢。

 

 

 

 

 

親愛的,其實,我很怕。

很怕像這樣的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心,制止不了自己撲向火。

很怕又是個上輩子欠下的債,要用傷心來還。

很怕是個眼淚的開始。

 

 

 

 

 

這一次,我面對問題,不敢再勇敢的舉手發問。

雖然答案,早已明白清楚。

更應該是說,我沒有勇氣說出口。

我害怕面對知道答案之後的失去。

所以又再一次選擇欺騙自己,

說服自己矇上眼睛,摀住耳朵,不看也不聽。

 

 

 

 

 

我,選擇當下的開心。

雖然,這開心,是借用不是屬於我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