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謝謝你給我這麼多這麼多滿滿的愛,

讓我一想到你,嘴角就忍不住揚起好甜好甜的笑。

謝謝你給我那麼多那麼多的勇氣,

讓我一想到你,什麼事都不怕。

謝謝你不斷地送給我沒有停止的開心,

雖然生活中不如意的事還是很多,

但有你,就什麼都很美好。



但是,

親愛的,

雖然我很藏不住話,

雖然你不喜歡也不希望我把過去一直放在心上,

雖然我記得開心比記得悲傷還要多,

雖然你給我的愛,已經佔滿我的心我的全部。



但是,

親愛的,

就是因為現在的我太幸福,現在的你,就是我一直等待的那個人。

就是因為過去的影子,還是住在最陰暗的角落不肯走。



我還是想偷偷跟你說,

如果,

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

你已經沒有辦法再給我開心了,也不想再看到我的笑。


那麼,

請你答應我,

一定要說了再見再走。

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

我也答應你,

一定會說了再見再走。



但是,為了不會有這麼一天。

我會在每天睡前,很虔誠地感謝老天爺,

謝謝祂,送給我了你,讓我擁有這麼美好的幸福。

我會在每天許下願望,讓這麼一天,永遠不會有這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