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不知道這封給妳的信,能不能讓妳收到。但我想同是女人的妳,應該很有辦法知道妳所想知道的。



在這之前,我們是倆個陌生人,生活在彼此各自的空間。

在facebook上,我們加入對方為好友,進入了對方的生活,從此生活在同一個空間裡。

在我不知道妳是誰之前,一切平靜美好。

妳,就是個我以為的朋友的朋友。

朋友的朋友的妳,對我來說,就是個我不認識但似乎是個可愛的好人。

在輾轉知道妳是誰之後,我慌了。

原來,妳就是那個我一直逃避不想認識了解的人。

因為,在過去妳這個位置的人,讓我吃盡了苦頭。

我以為不想知道就真的可以永遠都不知道,但世事總是不能如我所願。

既然知道了,就再也無法克制自己的好奇。

我翻查了妳跟他在FB上的過去歷史。

全盤了解之後,心更慌。

在我所知道的之前,你們的互動早就開始。

雖然在這互動之前,你們的關係"應該"是已經結束,是已經成為過去式。

不過,看著妳的明細資料,原來,這個關係,在妳的這裡,是以過去進行式存在著。

妳加入的朋友,是對照著他的朋友而加入。

因為是他的朋友,所以你想認識了解。

在我所知道的過去,是因為彼此已經過著各自的生活而分手。

所以我想,這是因為他提的離開的理由而做挽救。



我懂,同樣身為女人的我,很清楚瞭解妳的用心及努力。

但身為他的新伴侶的我,是沒辦法接受及認同。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自私。

在這樣的坑洞,我跌倒太多次了。

好不容易傷口結痂癒合了,卻又開始微微的滲出了血絲。

我好怕,草繩變成了蛇,這條蛇轉過頭來又咬了我ㄧ口。

尤其是,妳這樣的過去進行式在現在的此時此刻依舊熱烈的行進著。

而我,又控制不住我自己,去猜想,去翻查,去找尋,你們也許會有互動的行動。

妳,這個人,這些事,左右我的生活情緒,掐著我,讓我喘不過氣來。



親愛的妳,我想請妳接受我的請求,能不能,開始妳的新生活。

我知道,這樣久的一段感情,在妳還沒想放手的時候,他的離開,對妳來說是個沒有辦法接受的結果。

我也知道,這樣的辦法,是妳目前唯一能做的挽留。

知道他的現在,知道他的生活,知道他還是存在著妳的生活中,這樣就夠了。

但是親愛的妳,這樣的方式對妳自己也對我是很殘忍的。

也許,妳想的是,在某一天,他的離開又會再回來。

至少還有一條線,牽連著,讓妳知道他這個風箏飛到哪了,輕輕一拉,還可以感受到他還在。

 


可是親愛的妳,請原諒我想很多也多想的太多。

我會忍不住編導出很多黑影子出現在我跟他的生活裡,影響了我的喜跟怒。

我明白,釋懷離開是需要很長的時間。

但因為妳的過不去,也讓我對於你們的過去無法讓它在我的心裡真正的過去。


我想,是不是能讓我不再為難妳,妳也能不再為難妳自己。

我衷心的期盼這一天,是妳新的幸福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