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妳羨慕我現在所擁有的美好幸福。

妳說妳羨慕我很清楚明白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妳說妳羨慕我一直都很勇敢去愛,不怕疼痛。

妳說妳羨慕我知道怎麼樣好好的愛自己。


其實這些的羨慕,並不是我一出生就懂得的。

該痛的,該傷的,該哭的,我從來也沒有比別人少過。

但就在這些的來來去去的過程裡,

我相信除了眼淚之外,一定還有更重要的課程是我們可以學習到的。


愛上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愛上之後,忘了自己。

忘了自己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以愛之名的自以為是犧牲奉獻。

而犧牲奉獻的同意詞就是愛的委屈。

付出與獲得應該是對等的。

任何的付出都該是滿心喜悅,在任何時候,都不覺得委屈。

開始覺得委屈,就會認為不公平。

但在一段幸福的關係裡,又怎麼會計較公不公平。

委屈是絕對無法求全的。

而捨不得就一定會捨不棄,也永遠無法得。



親愛的,請愛自己多一點。

如果連妳都不愛妳自己,那怎麼能要求別人愛妳比愛他自己還要多呢?

如果連妳都覺得妳自己不值得被愛,那又怎麼能有妳要的人來愛妳呢?




這個世界的變化太大,只有妳自己才會永遠不離不棄的陪伴著妳。

請好好的愛惜這麼珍貴的自己。

不要輕易的讓任何人傷害自己。

與其浪費時間在無謂的人事物上,

倒不如用心的看看自己,聽聽自己心裡的話,想想自己真正的需要。



相信我,忠誠地崇拜這個信仰,

她會真正的讓妳心想事成,給妳所有妳想要的。

只要妳相信,幸福一定會離妳越來越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