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膽小。

對於已知與未知,都怕。

怕,現在擁有的,在下個轉眼,又消失了。

所以我在每個時刻,不斷的提醒自己,平常心就好。

當,擁有的越多,就會更貪心,想要再更多。

對於每個細節動作,加入了很多在乎,越無法看輕。

是的,我很膽小,不夠勇敢。

不敢也不願意往前踏出一步,即便只是,微微的一小步。

寧願,就維持這樣。

---------------------------

辛苦了,我開始出現了些惱人的症狀。

會在上一秒開心,下一秒因為我在意的事,趕走了愉快的氣氛。

會想很多,想很深,想說,卻又不想說。

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