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第一次在小豪哥傳給我的照片中看到你時,

我就知道,

我愛上你了。

從那一刻開始,

我終於知道,屬於我的你,終於出現。

不再是我憑空的想像,而是真真切切的存在著。

你,是這麼樣的美麗,是這麼樣的讓人難以忘記。

 

我迫不急待的想要擁有你,

即使,

我們從未真正的見過面。

 

朋友勸我說,不要衝動。

也許,你沒我想像中的好。

但這命中註定的一見鍾情,

我知道,

我就是要你。

 

真的,

該是我的怎麼樣也跑不掉。

 

 

只是陪著去給參考意見的一個場合,

老天爺安排我真正的見到你,

好美阿,

這是我見到你的第一句話。

朋友也同樣的一眼就愛上你,

我想,沒有人可以不臣服在你甜美又帶點羞怯的外表之下的。

 

雖然,很想在我未來的每一天都能有你的陪伴,

那是我日思夜想的美好情境。

但,我害怕,會辜負了你,沒法做好照顧你的責任。

 

在我還在思考掙扎的時候,

一旁還有人虎視眈眈的想要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誘拐你走。

 

 

 

不管了,

愛就愛了。

就跟我走吧!

既然是命中註定,那就讓我們相依為命吧!

 

親愛的小羊桃,我真的好愛你喔!!

 

 

DSCF1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