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965.JPG 

 

一直都不認為我是一個喜歡交新朋友,愛熱鬧的人。

一直也都不認為我是一個善於交際,可以很快融入新團體的人。

 

 

 

我,孤僻,怕吵,怕麻煩,討厭交際應酬別人,不愛運動,懶得出門。

在一個念頭轉換間,

在一個找了我幾次卻都被我直接拒絕的有點熟又不太熟的朋友邀約下。

我,出了門,放鬆自己的心情,加入了只認識其中一員的新團體。

 

 

 

這群人,很有趣。

大家的年紀都相仿,每個人的關係可以畫成一張有點複雜的樹狀圖。

一個拉著一個,成了一隊騎車聊天拍照吃吃喝喝的開心小隊。

 

 

 

緣分,真的很奇妙。

莫名的,我有點迷上了這個可以一個人就能完成也開心的運動。

莫名的,我從休假只想在家睡到翻掉到可以從白天騎著車到晚上也不喊累。

莫名的,我在初次聚會就融入的這個人多嘴雜沒什麼時間觀念的小團體。

莫名的,我喜歡上了這樣單純的社交活動。

 

 

 

沒有複雜的人際關係,因為關係本來就很複雜。

不用擔心沒話說,因為大家的話都比你還多。

不用介意男女之別,因為根本沒有人在意。

 

 

 

很有趣的一個開始。

我希望,大家都能一直笑得這麼開心。

DSCF0968.JPG 

DSCF09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