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去流浪一下。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想。

自從認識你之後,我都忘了,這樣的想。

想想,你。

想想,我。

想想,我們。

想想,未來。

想想,你到底懂不懂。

想想,我到底懂不懂。

想想,為什麼你不懂。

想想,其實,我一點也不懂。


我在想,你這樣的一個人,個性好,脾氣好,什麼都好,是每個女生都想要。
但我真的要的到嗎?

我在想,我這樣的一個人,自私,任性,情緒說來就來,該走卻不走,
是不是,適合一個人比較好。

我在想,你很愛過的她,其實,在很多地方跟我都很像,
會不會,就連會遇到的問題也都一樣。

我好想離開一下這個地方,想一想,我應該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